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临时额度到期必须一次还清吗?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还款并不是在临时额度到期了就要一次性还清的,若是临时额度已经到期了,但是还没有到信用卡账单的还款日,那么持卡人是不需要一次性还款的。用户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消费后,若是账单出来了,持卡人就需要在最后还款日前将账单还清。招商信用卡临时额度账单是不允许分期还款或最低还款的。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到期后必须马上还清,临时额度对还款是有限制的,到期后临时提升的额度是会体现在最低还款额度中的,还款时优先还临时额度,且这部分是无法分期还款的。也就是说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用户头像山后别相逢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招商临时额度到期,不需要一次性还清。临时额度的有效期是限制用户在有效期内使用额度,并不限制还款的时间。临时额度使用以后,会和普通额度一样计入账单,出账以后在还款日还款就可以了。即使已经使用的临时额度过了有效期,但是还款还是按照还款日来进行。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