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车险需要什么证件?

最佳答案

如果是新车买车险,车主的身份证、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都是不可缺少的。如果是以企业的名义投保,就还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单位开具给办理人的授权委托书。旧车买车险的话,主要就是得准备好车主本人的身份证和汽车行驶证,还有上一年度的保单。

用户头像Larry Lew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车投保所需证件:1、车辆登记证或合格证。2、购车发票。3、保险投保人如果是个人需提供身份证,保险投保人如果是企业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

以上证件复印件、照片,都可以使用,不过正反面都要。

旧车投保所需证件:1、汽车行驶证。2、上年度汽车保单,同一家公司续保一般不用提供,转保到其他家公司时,个别公司会有要求提供。3、保险投保人如果是个人需提供身份证,保险投保人如果是企业则需要组织机构代码证。

用户头像尔赞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购买车险需要提供的证件包括:车主的身份证、购车发票以及车辆合格证。

如果是以企业的名义投保,还需要另外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单位开具给办理人的授权委托书。

如果是旧车购买车险的话,则需要提供车主本人的身份证和汽车行驶证,以及上一年度的保单。

用户头像逄惜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