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可以异地续保吗?

最佳答案

车险是可以异地续保的,车主在异地续保时,只需要携带好驾驶证、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和上一年的保单前往当地保险公司的营业网点办理续保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梁问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是可以异地续保的,我就是异地办理的。但需要本人开车去,需要拍照,不过保险公司不同,可能手续有差异,我买的是平安保险。

车主在异地续保时,需要携带好驾驶证、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和上一年的保单前往当地保险公司的营业网点办理续保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时间去保险公司的营业网点办理续保,车主也可以直接在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APP进行线上续保。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异地续保,最好选择一家实力好一点的保险公司。在网络上购买异地车险会便宜些,而且车险异地购买的流程与本地的购买流程是一致的,没有什么大的区别。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