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一天能转入多少钱?

最佳答案

余额宝中的货币基金无最高转入额度限制,但会根据支付方式的不同有支付限额,具体请以转入页面提示为准。余额宝转出到余额参考额度:单笔100万元,单日单月无额度限制,具体额度请以页面提示为准;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参考额度:储蓄卡快捷银行卡,因不同银行可转出的额度会有所不同,具体限额以页面显示为准。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规定,个人账户转入到余额宝一天最多只能转两万块钱,总体个人账户最高资产持有额度不能超过10万元。意思是余额宝里面的资金是不能超过10万这个数字的,不过如果进行消费或者其他转账低于10万元的时候可以继续把钱转入到余额宝中,然后关于转入的时间是不受限制的。

用户头像蚁绮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余额宝一天能转入的资金数量是没有限制的,但是用户转入余额宝的方式(即支付方式)不同,可能有所限制,具体要以显示页面为准。余额宝实质上是一种货币基金,用户将资金存入其中即为购买了相应的货币基金,其买入是没有限制的,同时也支持非整数的买入。

用户头像贺问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