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每次还款都降额度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借呗还一次降一次额度,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用户每次还款都是提前还款,导致系统认为用户借款需求不大,因此每次都降低用户的额度;借呗的额度是实时调整的,在还清之后降低属于正常的调整;用户的综合信用评分有所下降,因此借款额度也跟着下调了。

用户只要正常使用借呗并按时还款,即使额度一直调低,总有一天会恢复的。而逾期还款,除了调低额度外,可能之后都无法使用借呗。

用户头像魅力本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若您需要咨询借呗额度的问题,建议您联系支付宝客服进行咨询。

用户头像栋曲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这个没有为什么,借呗都是系统自动推送的,就算今天有一万额度你没有申请出来,明天也可以突然发现借呗没有可贷款额度的。

用户头像Edith Mors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