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机票哪里订最便宜?

最佳答案

买机票便宜有以下几种选择:

1、选择网上订票,省掉中间环节。网上订票便宜又方便,可以省掉很多中间环节,只要保证你的银行卡开通网银就ok了!有一些订票网站可能会收取一定额度的手续费,但是加起来,仍然是节省很多的。

2、提前安排日程,越早订票越便宜。航空公司放出的票一般先从折扣低的卖起,随着航班起飞时间的临近,机票折扣就会浮高。所以说,如果你能很早就确定行程的话,那么,今早订票绝对是买到便宜机票的不二法宝,可以说是越早越便宜。

3、选择廉价航空,资源多,折扣大。很多时候,即使是旺季,许多航空公司都可以买到一折的机票,甚至机票比火车票还便宜。这里给大家推荐几家大的、经常有优惠折扣的航空公司:亚洲航空、春秋航空、海航等,这些航空公司都会不定期出现低价机票甚至是0元机票。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一般都会用两个APP分别查看航班票价,哪个价格更低,我就选择在哪个平台上订机票。这两个APP分别是携程和飞猪。

用户头像半裸狂热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购买机票在线上购买机票会更便宜一些,而且越提早越好,提前一周买机票,会能买到打折更优惠的机票。

用户头像Debby Wordsworth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