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信用卡提升额度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1、提额时间不恰当。新办信用卡到首次申请提额一般会有一个时间间隔,通常是半年。也就是说,你的信用卡办下来以后,开卡使用半年后才能首次申请提额。两次提额之间也有一定的时间限制,有的银行规定是一个月,有的规定是三个月,有的规定是半年。如果你在未满足时间条件的情况下申请提额,通常是不成功的。

2、有过逾期记录。能不能提额,银行是要看持卡人的用卡行为记录的,如果你有过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银行会觉得给你高额度的风险比较高,申请提额很有可能被拒。

3、刷得少。如果持卡人办了卡却长期不用,或者刷卡消费的金额过低,银行也是不愿意为你提额的,因为认为你没有高额度的需求。

4、经常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如果持卡人经常或者连续多次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也容易提额失败。因为在银行看来,这样的还款习惯暗示该持卡人还款能力较弱,提额后信用卡逾期风险会比较高。

5、有套现嫌疑。如果你经常使用信用卡套现,银行是可以识别出来的,一般对于套现的用户,银行非但不愿意给你提额,甚至还有可能给你降额。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持卡人有逾期行为。信用卡提额时,银行除了会看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外,可能还会去征信系统查询持卡人的信用报告。一旦发现卡友有逾期等违规行为,那么就会拒绝提额以规避借贷风险。所以,日常生活中大家不论使用什么信贷产品,都最好不要出现逾期,一定要按时足额还款才行。

2、用卡时间不足。大多数银行提额都要求卡友用卡时间必须达标才行,且根据提额次数,提额时间也是不同的。像很多银行信用卡的首次信用卡提额都要求用卡6个月以上,也有3个月就能提额的。而再次提额需要和上次提额间隔3个月或6个月以上,若是使用时间都未达到银行的要求,那么基本上也无法提额成功。

3、违规用卡。最常见的就是套现行为。银行发行信用卡的目的是为了让持卡人刷卡消费,而有些卡友却会利用信用卡去投资、炒股,殊不知这些都是银行明令禁止的行为。一旦银行通过刷卡行为判定持卡人用途不正常,那么轻则降额,重则封卡,更不要说提额了。

4、负债率过高。在提额,申请新的信用卡时,银行会考虑到卡友已有额度的消费情况。若持卡人的信用卡连续几个月负债率高于90%,那么提额肯定会被直接拒绝。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提额不仅仅看负债率,还会看多个方面的因素,包括额度的使用率、持卡人的资质情况等综合信息。而且每个银行都有自己的一套系统,不能一概而论,大家最好根据具体情况采取合适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用户头像勇丹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