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携程怎样订机票?

最佳答案

进入携程官网。其次,在携程官网首页右上角,点击“登录”。如果没有注册的话,可以先注册一个账号以便登录。登录后,在网页左上端,点击下图红色箭头所指的“机票”。

然后输入“航程类型”、“出发城市”、“到达城市”、“出发时间”,如果买往返票的话需选择“返回日期”,如果带儿童或婴儿时,要选择儿童/婴儿票。选择好后,点“搜索机票”。

在接下的页面会显示出发当天所有航空公司的飞机信息。如飞机类型、起飞及降落时间、票价等等(小编只是截取了其中一小部分)。选择好后,点“订票”。接下来会出现一个下拉菜单,显示其他商家提供的一些包含机票价格在内的服务。因此次分享的是携程订票的经验,所以这些内容就不做说明,我们直接选择“普通订票”。

这时,我们需要输入乘客的信息,比如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然后点击“下一步”。另外,在网页右侧会出现所定机票的基本信息,包括加上“基建”后的最终价格。在接下来的页面中,首先确认订单信息,然后在网页最下端点击“同意以下协议条款,去支付”。当然,我们也可以详细阅读一下这些条,至少做到心里有数。另外,在这个页面,我们还可以选择比如附加保险、接机等服务。最后,选择支付方式,进行支付就可以了。登机前,只要拿上身份证去领登机牌即可。

用户头像申屠乐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找到携程的官网,点进去。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或者“注册”。登录完之后,在主页的左边选择出发城市、到达城市和日期,点击“搜索”。

然后选择航班。你需要考虑航班时间,机票价格和座位,还有航空公司等。选择合适的之后,就可以点击“预定”了。

然后填写正确的乘客信息:姓名、证件号码、手机号码等,一定要填对了。点击“下一步”,会有确认信息的过程。

然后就是支付和出票的过程了。订单提交成功了,需要用网上信用卡支付机票款,或者有扫码可以用支付宝付款。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登录携程官网在【机票】-【国内机票/国际机票】中输入出发到达城市及出发日期后搜索查询相关班次,您可根据您的出行需求选择满足您条件的航班预订哦,一般预订国内机票,非申请订单,订单提交后请在系统提示的时限内付款成功,就可以100%确保您的机位和价格,无需一直关注您的订单状态,安心安排您的出行即可。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