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余额宝转账到别人的余额宝账户,是不需要手续费。若是余额宝转账到别人的银行卡是需要手续费,该手续费和从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的手续费一样的,按照提现金额的千分之一收取手续费,最低0.1元起。当然余额宝用户们转账都有一个公用的免费额度,每人20000元,超过这个免费额度就要收费了。

用户头像多鸿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转账到别人的余额宝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但若是转到别人的银行卡里面被视为提现,超过免费额度是需要手续费的,最低是0.1元每笔。不过每个用户都会有20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当额度用完之后提现才会要手续费。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不需要手续费。现阶段,余额宝每日有1万快速到账的限额,一般提现后,资金在几分钟之内就会到账;如果超过1万的限额,则需要选择普通到账,普通到账时间一般是2-3个工作日。

用户头像进冰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