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额度突然关闭还能再申请吗?

最佳答案

1、长时间不用。由于现在网贷额度很少,所以不会轻易发放额度,是根据借款人平时的使用情况发放的;如果你有网商贷额度,但是长时间不用的话,很大可能性会被关闭;毕竟资源流动性在这里,你既然不需要,那就发给更需要的人。

2、提前还款。虽然说网商贷支持提前还款,但是行业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大部分的机构都不太希望你提前还款;毕竟多用一天就多一天的利息收入,而且你提前还款证明有钱了,暂时不需要额度了,那么收回是不是理所当然呢?

3、信用有异常。开通网商贷要考察两个方面的信用:法人的个人信用;店铺的经营情况。由于申请网商贷要凭借法人个人信用去贷款,如果店铺信用或个人信用有异常,那么额度会被关闭,比如店铺有违规扣分、个人有逾期记录等,都会造成额度关闭。

用户头像旗鹏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看是什么原因,根据上述原因分析,如果是个人或店铺原因,改善后还能再开,如果是政策原因,那等额度充足的时候,网商贷又会有额度了,根据网友反馈,一般半年到一年左右就能开。

用户头像茆学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由于店铺违规是最直接的关闭原因,所以店铺扣分必须清零后,才能恢复使用。

用户头像看风景的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