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生儿能买上百万医疗险吗?

最佳答案

新生儿是否能买上百万医疗险,需要看实际情况:

1、看百万医疗险的投保年龄限制,比如某百万医疗险规定只有0到55周岁的人群可投保,则意味着新生儿能买;再比如某百万医疗险规定17周岁至60周岁的人群可以买,则意味新生儿不能买;

2、看百万医疗险的健康告知限制,新生儿投保也是必须要进行健康告知的,只有通过健康告知的新生儿才能投保百万医疗险,若无法通过健康告知,比如患有唐氏综合征等,那么是无法购买百万医疗险的。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在投保百万医疗险之前,要将新生儿医保买好,医疗险和百万医疗险其实就是医保的补充,然后在经济条件充裕的情况,在考虑购买商业保险。建议顺序为医疗险/百万医疗险-意外险-重疾险-教育金等。

用户头像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百万医疗险具有保费低和报销额度高的特定,可以报销自费药,可用于应对严重疾病和意外风险。虽然刚出生的宝宝投保百万医疗险的费用相对较贵,但是提供的保障额度是足够了的。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