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泰康人寿百万医疗险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泰康人寿百万医疗保险是真的,主要从两方面来看。

1、保险公司:泰康人寿是经过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是属于正规的保险公司。泰康保险旗下包括有泰康人寿、泰康在线财险、泰康养老等多家子公司。

2、保险产品:泰康保险旗下的百万医疗险产品也是比较多的,包括有泰康医佳保百万医疗险、泰康元保百万医疗险、泰享年年医疗险、泰康人寿健康心享医疗险、泰康满医保plus百万医疗险、泰康瑞心医疗险、泰康健康尊享c款、泰康泰爱保百万医疗险。这些百万医疗险的共同特征就是保额达到了百万元的级别,有的甚至是保额高达600百万元。

用户头像表文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泰康保险成立于1996年8月,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总部位于北京。泰康保险旗下有泰康人寿、泰康在线财险、泰康养老等多家子公司,都是正规的保险公司。

用户头像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是真的,也是正规的保险公司,但是,投保前一定要看清楚保险条款,比如缴费方式,缴费金额,以及这份保险是保什么的。

用户头像秘心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