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保单贷款多久能到账?

最佳答案

保单贷款不是实时到账的,但是如果你资料齐全,准备充足的话,当天放款也是完全有可能的。保单贷款是2-3天就可以办妥的,至于保单贷款的资金具体是几天到账,主要是看用户的申请途径,再者是看保险公司的审批。

如果是线上申请保单贷款,线上审核,那么通过审核以后,当天就会完成放款与到账。而线下申请保单贷款,由于审核与放款是人工进行的,所以相对来说放款速度要比网上申请慢一些。用户通过贷款审核后,一般需要1-3天才会放款。

保单贷款属于保单质押贷款,保险公司所提供的最大贷款金额为客户保单现金价值的70%-80%。保单贷款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借款人到期不能履行债务,当贷款本息小于保单现金价值的一定比例时,保险合同终止。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单贷款审核通过即可放款到账,保单贷款的审核通常是1~5个工作日(不包含周六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具体的时间与贷款人申请的贷款机构以申请人的个人资质等有关。

用户头像少怡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保单贷一般1—3个工作日可以到账,如果到账时间较慢,5个工作日也是可以到帐的。如果5个工作日还没有到账,你可以拨打客服电话问一下情况,然后催一下。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