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过年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春节是有收益的。余额宝本质上是一款货币市场基金,而货币市场基金是一种风险低,一般情况下,每日复利计息的理财产品。换句话说,把钱投入余额宝以后,基金公司会在确认基金份额后,每天发放收益,即使是逢年过节的假期也会照样有收益,春节也不例外。春节期间余额宝的收益金额显示的是“0”,那是因为基金公司在春节放假,是不做基金份额确认的,因此即使有收益,也不会显示,会积攒起来,到假期结束第一个工作日的15:00以后一起显示。

用户头像戢鹏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一般是T日15:00前转入,是T+1日开始计息,T是指工作日,一般是说星期一到星期五,如果想余额宝过年有收益,那么就得在余额宝过年前转入资金,并且资金是确认的状态,那么过年也是会有收益的。

但如果是在过年放假期间转入进去,那么余额宝就是没有收益的,要等年假过去后,确认份额后面才会有所收益,余额宝是从本质上看,就是属于一种货币基金,有着风险小,收益稳健的特征,比较适合保守型的投资者。

用户头像绳思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有收益的。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交易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已确认的份额,每天都可以享受收益,包括周末和节假日。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是不同的,计算公式: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例:假设客户10万元已确认金额,当日万份收益是0.4,那么客户的当日收益就是(100000/10000)*0.4=4元。

用户头像做个头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