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转入哪个基金收益高?

最佳答案

余额宝对接的货币基金数量较多,除了天弘余额宝货币外,还包括博时现金预期收益货币A、国寿安保货币A等近二十多只货币基金。

虽然货币基金合约中并未承诺保本,但实际上货币基金亏本的概率微乎其微。因为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例如国债、央行票据等,这些投资标的的风险性较低,所以货币基金的投资风险也普遍较低。

预期收益与风险是呈正比的,低风险意味着低预期收益,货币基金整体预期收益不高,且预期收益波动较小。由此可见,不论是基金安全性还是预期预期收益率,不同货币基金之间的差异是非常小的,投资者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其中一只基金转入,预期收益差距不会很大。

用户头像獨占怡紅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是打开支付宝,在支付宝首页搜索余额宝,并点击进入余额宝,点击右边最上面的三个小点点,就会出现资金明细、基金详情、我的客服三个选择,点击基金详情进入就可以看到选择的基金。

如果想切换基金收益高的货币基金,那么是可以点击货币基金的右边更换产品,点击更换产品进入页面,找到选择更换产品并点击,然后往下滑,就可以看到所有货币基金的预期七日年化收益率了,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也可以选择七日年化收益率最高的货币基金。

用户头像从寻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目前对接支付宝余额宝的基金里,收益最高的基金是建信嘉薪宝货币A,7日年化利率为2.2790%。

用户头像做个头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