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外卖准时宝赔付对骑手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美团准时宝对骑手没有影响,只是如果美团准时宝对消费者进行了赔付,那么也意味着骑手超时送达,因此会受到一定的处罚,比如扣钱等。事实上,美团准时宝是由美团店铺商家为外卖用户所投保的外卖延误险,保费是商家出的,若出险,则是由保险公司对消费者进行赔付,并不需要骑手出保费以及理赔金。需要注意的是,美团准时宝并非是只要超时就能赔钱,至少要超过预计最晚送达时间十分钟后,才能开始进行理赔。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准时宝对骑手本身没有影响但是平台会对骑手进行相应惩罚。只是如果美团准时宝对消费者进行了赔付,那么也意味着骑手超时送达,如果因此产生投诉,因此会受到一定的处罚,比如扣钱等。准时宝是美团店铺商家为美团外卖用户投保的外卖延误险保险产品,它的作用是在外卖订单未在承诺时间内送达且满足延误送达时间条件时,由美团店铺商家为用户投保的合作保险公司向用户赔付一笔保险金。

用户头像官瑜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是骑手出。一般会发送短信告知用户理赔款已经下来。

用户头像受竹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