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信任分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根据不同的对象,其作用应该分为三种情况:

【1】对用户而言

为用户提供了美团互助、金融产品等权益,后续还可以享受到理财专享包特权,如借贷额度提高、借贷免息等。

【2】对美团而言

通过增加C端用户的打开频率以及顾客的复购率,建立和完善美团的信用体系,以此增加企业盈利能力,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3】对国家而言

美团信任分的出现同微信支付分、支付宝芝麻分、京东小白信用等都会在一定程度上推动移动支付的发展,为我国在该领域的发展壮大做出着巨大贡献。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信任分的作用是提供美团互助、金融产品等权益,美团信任分和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微信的分付类似,不过是对美团用户身份信息、行为特征、金融表现、履约历史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估。

用户头像燕华晖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美团信用卡和普通的信用卡一样,具有信用额度透支的作用,用户可以使用该信用卡在线上、线下的商场等进行购物消费,提现等。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使用美团信用卡享受其他优惠。例如,青岛银行发售的美团信用卡每天可以减少6元,制作卡可以享受新鲜特权、零花点等优惠。

用户头像Beau Soph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