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在支付宝怎么提取出来?

最佳答案

取出步骤:

1、首先打开支付宝软件,进入首页,在上方搜索框中输入【公积金】,跳出公积金的公众号。

2、点击该公众号,没有关注的话点一下关注,同意协议。

3、进入到公众号的首页,然后点击下方办事大厅。然后是在跳出界面点击使用服务。

4、需要进行人脸实名认证,在协议前面打勾,点击开始认证。

5、认证过程就是将自己脸放到框里,不停的眨眼,直到认证成功,可以多试几次哦。

6、进入到自己公积金的界面,点击提取,输入要提取的金额点击确定即可。

用户头像江静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选择支付宝图标打开,进入支付宝首页。

2。点击全部,在全部应用搜索框中输入城市服务进行搜索。

3。搜索到城市服务后点击打开。

4。先定位好自己所在城市,然后选择公积金选项打开。

5。选择所在城市公积金选项打开。

6。登录进入到个人公积金中心。选择公积金提取选项打开。

7。有很多提取类别,选择自己对应的类别,比如租赁自住住房提取。

8。选择房屋租赁选项,点击确定。

9。点击下一步后,按提示完成操作即可提取相应金额的公积金。

10。如果有公积金贷款的话,是不能选择无房租赁提取的。对于未离职和未退休人员,大多是以租赁自住住房提取为主的。

用户头像壤驷国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号,在选择“城市服务”;

【2】然后依次选择办事大厅里面的“公积金—公积金提取”;

【3】进入公积金提取页面之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提取方式,包括有住房提取、其他住房消费提取、销户提取、退休销户提取,在选择提取方式之前还需要绑定好个人的银行卡账户;

【4】然后根据页面显示,输入提取的金额、手机号码办理提取即可。

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并非所有城市的公积金都是可以通过支付宝进行提取的,如果所在城市没有开通支付宝提取公积金的通道是无法按照以上流程进行操作的。

用户头像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