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周五转入什么时候有收益?

最佳答案

如果您是周五的15:00之后转入余额宝,在下周三登录支付宝账户查询收益,15:00之前是周一有收益。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要分两种情况,周一到周四和周五。在余额宝转账的时候我们还要看具体的转账时间。因为余额宝转账他以下午三点即15点为一个转折点。周一到周四如果我们是在下午三点之前进行转账的。那么第二天他就会进行一个审核。第三天就可以有收益了。

用户头像逢志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用户工作日下午3点前转入余额宝的资金,第二个工作日基金公司会对其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开始计算收益,并在确认份额后的第二天中午12点前把收益转入用户余额宝账户,而用户在当天下午3点之后可通过余额宝账户查看收益情况。如果是工作日下午3点之后转入的资金则顺延一个工作日确认,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