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火车票改签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火车票改签不要手续费,在原车票开车前48小时以上,旅客可任意选择有余票的列车。已取得纸质车票的,可在车站指定售票窗口办理。未换取纸质车票的,也可在12306网站办理。

用户头像礼瑞绣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火车票改签不要手续费。办理车票改签或“变更到站”时,新车票票价低于原车票的,退还差额,对差额部分核收退票费并执行现行退票费标准。

上述计算的尾数以5角为单位,尾数小于2.5角的舍去、2.5角以上且小于7.5角的计为5角、7.5角以上的进为1元。退票费最低按2元计收。

改签后的车票乘车日期在春运期间的,退票时一律按开车时间前不足24小时标准核收退票费。

用户头像八千里路云和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按照规定,网上火车票改签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对于改签的车票信息,你可以在网上一次性操作勾选,比较精细化和便民。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