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钱贬值怎样投资才能保值?

最佳答案

首先要学会打理自己的小金库,也就是说您要学会理财,现在的社会理财是必修课。首先,不要再把钱直接存在卡里了,最差也要做个定期存款,定存三个月或者一年,利率可以增长6-7倍左右,与活期利息相比,收益已经有了大大提高。然后就是建议您可以购买一些银行发售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收益要比定投稍微高些,但是也相应承担了一些风险,虽然本金肯定可以收回,利息可能会有一定波动,但就我的经验来说,这种情况非常少,一般都能按照约定的收益给到您。

用户头像Zara Mose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黄金是保值的,且一直被人们视为避险资产,与美元指数相对。据悉,黄金的保值属性发挥作用是建立在过去一千多年前,世界一直处于战乱之中,而现在是和平年代,随着通货膨胀,货币汇率变化,黄金也不一定保值了,可以说黄金已彻底沦为避险工具。不建议普通家庭购买黄金,富裕家庭可以买来避险。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让钱保值的方法:房产:房子作为一种刚需,具有一定保值的功能;投资理财:但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黄金:在当下依然具有很强的支付手段。

用户头像於元枫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