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有一万余额可以贷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1、若当前已断缴。如果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住房公积金已经处于断缴状态,个人最高可贷4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贷款,最多可贷60万。

2、正常存缴。如果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公积金的状态处于正常缴纳状态,那个人最高可贷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贷款,而且配偶公积金也处于正常缴纳的状态,则最多可贷70万。

用户头像关慧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设你的年龄是30岁,你的公积金账户余额是1万元,你每个月的缴存金额是700元。那么按照上述方式来计算,你大约可以贷款52.2万元。当然了,这也只是国家所规定的标准,每个地区真正实行的政策可能会有所不同,所以也要结合你当地的政策来考虑,上述公式只能作为参考值。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公积金余额有一万元,如果贷款的话可以贷四十万左右。但是由于公积金各地政策并不是完全相同的,因此具体数额还要以当地政策计算的为准。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