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逾期1天还了之后还了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逾期一天还款对征信没有影响的。但是对芝麻信用积分有影响的,最好是按期还款,支付宝蚂蚁花呗和借呗也相当于信用卡一样,使用讲究的就是信用,逾期了肯定对信用积分有影响的。只有借呗是直接上升到征信的,逾期肯定会对征信造成影响。如果花呗逾期一天,那么需要补齐一天的手续费即可。支付宝花呗还款逾期后,每天会有万分之五的逾期利息,按天计算。

用户头像Dale Thoma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花呗的时候逾期了一天,这对征信是不会有影响的。花呗具有宽限期服务,在还款日后三天之内还款,是不会算作逾期的,不会影响征信。但是一旦超过宽限期时间,就会影响征信,而且会产生逾期费用,影响花呗功能的正常使用,降低自己的芝麻信用分。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是不会影响征信的,因为花呗是有还款宽限期的,期限为3天,因此在还款日之后的3天内还进来都是可以的,不会算作逾期自然不会影响征信。若是逾期天数超过3天,那么征信报告上面就会显示“已逾期”。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