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后果严重吗?

最佳答案

1、借呗提前还款被关闭。很多用户因为提前还款导致借呗被关闭了,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系统判定提前还款的行为,可能是刷借呗额度、刷芝麻信用分的风险行为。虽然在你看来,你确实只是提前还款,但借呗的用户实在太多,系统为了降低风险,可能就采用一刀切的手段。

2、提前还款额度被降低。这点很好理解,因为本来约定了一个还款期限,但你提前还款了,系统自然认为你对借呗的需求不是很大,自然会降低你的额度,将你的额度给更加需要的人。

用户头像歧婉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提前还款的后果为:可能会导致借呗被关闭,因为提前还款后不收取利息费用,导致支付宝赚的钱少了。借呗额度被降低或取消,支付宝会将提前还款的用户的额度分给其他正常还款的用户。提前还款可能会被判定存在套现行为,导致不能再提交借款申请。

用户头像芒易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使用次数多而且还都提前还款是不会影响征信的,提前还款征信也是一样会提高,借款额度同样会提高可以放心。

用户头像张简锦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