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同城提钱游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同程提钱游会上征信。同程提钱游是同程网和中国建设银行及上海银行合作推出的贷款产品,用户申请同程提钱游后,由三方合作放款,而银行都是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的,因此同城提钱游逾期的话,是肯定会在征信系统留下逾期记录的,会影响到以后日常生活中的房贷、车贷、信用卡等的办理,如果逾期严重,导致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还会被限制出境及高额消费等。

用户头像庄书易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程提钱游逾期几天上征信,同程提钱游不能延期还款,逾期后按天计算逾期罚息,其罚息是正常利率的2倍左右,逾期时间越长,要还的利息就越多,毫无疑问会增加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再者,提钱游逾期后会影响用户的综合评分,给到的授信额度可能会降低,甚至直接不能再使用。

用户头像库素昕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三天不至于,一般会电话催收两次,如果逾期时间过长并且金额不低,那么肯定上征信。

用户头像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