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目前什么牌子的手机好?

最佳答案

三星。三星是目前世界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现如今三星Note9应该是这一品牌最好的旗舰了。说那些Note9美中不足的是采用了双曲面屏的设计,上下边框依旧保留,屏占比相对较低,而机身背部则是搭载后置指纹,也没有屏幕指纹识别等新技术。好在性能方面,三星Note9具备了骁龙845处理器,此外也有虹膜识别、ip68防水等硬件加持。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达到了6999元。

华为。华为今年已经超越了苹果成为了世界第二的智能手机品牌,现如今华为最好的主流手机就是mate20Pro了。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以及徕卡三摄,在性能与拍照方面都属于目前的依旧水准,不过在外观设计上,采用的是曲面刘海屏设计以及浴霸摄像头,颜值有所下降,现如今华为mate20Pro的价格也是5399元起步,但是由于缺货,大概是需要六千元才能够买到。

苹果。iPhoneXsMax是目前苹果最好的手机,也是现如今市面上最为昂贵的主流旗舰,达到了9599元起步。这款手机最大的优势在于性能与系统的体验具备碾压性的优势,搭载了A12处理器以及iOS 12系统,拍照水准上仅次于华为P20Pro,不过缺点在于缺乏快充技术以及自拍体验不佳,但整体的综合素质也是目前最好的手机了。

小米。小米如今回归到了世界第四,现如今最好的小米主流旗舰手机应该是年底发布的滑盖全面屏设计的小米MIX3了,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以及目前安卓体验最好的MIUI10系统,此外还具备了世界第三的拍照水准,最重要的是,小米MIX3的价格仅仅是3299元起步,相当的便宜了,应该也是这五款手机当中最具备性价比的一款新机。

用户头像Eric Montgomer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苹果:iPhone13。苹果手机是让人又爱又恨,喜欢它的用户几乎不会再考虑别的手机品牌,而不喜欢它的用户不仅自己不会使用,还会抵制、排斥,甚至建议将其踢出国内市场。其实,不管什么品牌的手机,都只是一个工具而已,苹果手机和其它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ios操作系统,至于是否选择,就看自己适应什么系统就可以了。

二、oppo:Find N。oppo一直以来都比较低调,认真地做好每一款产品是它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oppo Find N可以说一经发布就惊艳众人,这款折叠屏手机直接把价格压到了7699元,让很多普通用户都有了体验折叠屏的机会,毕竟其它品牌的折叠屏手机动辄上万元,甚至更贵。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N虽然卖的价格低,但是品质却一点都不差。

三、vivo:iqoo8Pro。iqoo8Pro发布以后,通过自己强大的性能,良好的体验,为其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虽然iqoo9Pro已经发布,但是反而让iqoo8Pro成为了更香的机型。首先在价格方面,iqoo8Pro要便宜不少。在性能方面,高通骁龙888Plus+LPDDR5+UFS3.1的旗舰性能组合也不比iqoo9Pro差多少,在独立游戏插帧显示芯片的加持下,游戏体验非常出色。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小米手机,华为手机、苹果手机等。

用户头像夫夜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