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情况下花呗会被封号?

最佳答案

1、恶意刷芝麻分!这将有很大的风险面临被封号。

2、花呗与借呗逾期时间较长不还!无论是贷款、花呗或是借呗,只要是逾期不还着,都会付出应有的代价,前期可能会有逾期费用,如果逾期时间较长不还者,会面临永久封号!

3、频繁的将花呗与借呗一次性的全额借、全额还,随借随还!这样的话官方会怀疑你有套刷还款风险,对你的偿还能力有所质疑。

4、基础的信息随意变更!如说手机号、居住地址,这样的话支付宝可能会认为你生活不稳定,影响对你的信用判断。

5、恶意发布突破底线的图片!这样的用户将永久封号并永久不能注册。

6、使用支付宝红包套现!支付宝随时都会有红包活动,但如果使用红包进行套现且情节严重者,将对账号进行无限期封杀,所以奉劝有这些小心思的朋友赶紧收手。

7、最严重的是,利用花呗进行套现!套现行为是马云所不能容忍的,一经发现,立即对相关账号进行永久封号处理。

用户头像解梦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被封有一下集合原因,长期逾期不还钱;第二个是恶意套现,扰乱正常秩序,以上都会导致被封。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支付宝的花呗被查出账号存在套现的情况,就有可能会被封号。

用户头像督水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