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金花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目前交通银行万金花导航服务只向部分用户开放,只有满足系统要求的借款人才可以开通。因为交通银行万金花会不定时对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进行评定。万金花是云南信托放款的,肯定查上征信。其实属于邀请制,并且不是都有资格申请的。所以,要申请万金花的话,根据个人的信用记录来看的。平时有交行信用卡的可以多积累信用,这样可以提高信用度。

用户头像庞晓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上的,万金华是云南信托贷款的,一定要查信用信息。其实属于邀请制,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申请。所以,如果你想申请万金华,根据你的个人信用记录来看。通常,拥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人可以积累更多的信用,这可以提高他们的信用。

用户头像银昆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万金华在会上收集信用信息。如果她逾期还款或恶意还款,银行会向信用信息系统举报,从而影响她的个人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晁傲儿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