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比特币是谁发明的?

最佳答案

比特币的发明者是一位日本人,名叫中本聪,在2009年1月3日,世界上第一批比特币诞生,数字货币也正式诞生,数字货币直到2013年年底价格才飞速上涨,从前期的10美元左右一下涨高到九百多美元,在2016年,比特币热度才真正起来,价格一路飙升,被称为“数字黄金”。

用户头像笪含芙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用户头像吕香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中本聪是比特币的创造者,也被成为“比特币之父”。不过鲜为人知的是,“中本聪”只是一个网名而已。据说,中本聪手中持有100万个比特币。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