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允许比特币交易吗?

最佳答案

比特币可以在国内交易,2017年9月,中国政府关闭了交易平台的充值和提现功能,禁止比特币交易,但比特币交易的方式仍然存在。许多国家已经将比特币合法化,所以交易自然是允许的。他们自然有一些交易平台,所以像币安这样的交易平台在爬墙后仍然可以交易。这些都是比较大的知名的交易平台,还有很多其他的平台可以交易。

用户头像夙曼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比特币在中国不合法,中国尚无法律保护比特币交易。比特币不是中国银行发行的法定货币,它属于虚拟数字货币,虽然中国没有明确法律依据证明比特币合法或非法,但是中国法律法规不支持比特币公开交易,这就反映了法律对比特币不支持的态度。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不可以,因为现在中国有着明确的要求,而且当时也进行相关的说明,如果中国人有一些比特币的话,就应该立刻去清退,而且是没有任何风险的。比特币在中国是不合法的,所以不可以使用。

用户头像谬靖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