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比特币的钱能提出来吗?

最佳答案

据了解,是可以提出来的。如果你的比特币在交易平台的钱包里可以直接卖出套现,如果你的比特币在你现在的比特币钱包里或者你注册的在线钱包里面,你可以选择在国内五大交易平台其中的一家注册一个账号,然后进行实名认证,你的账号会自动生成一个比特币地址,把你钱包里面的比特币转移到上面直接卖出就行了,然后把钱提到你账户绑定的银行卡就行了。

用户头像蔡梦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比特币是可以提现的,当天买入的比特币当天就可以卖出提现。比特币交易规则是t+0,即当天可不限次买入卖出。另外,比特币任意单位时间内无涨跌幅限制,且24h不间断交易,行情变数较大。

用户头像璩德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比特币提现就是把虚拟货币,转成现金,绑定银行卡后,就可以到账了,比特币是一串代码和数字,不是真是的货币。

用户头像Beau Soph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