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失信人员信用卡能继续用吗?

最佳答案

是不允许使用的。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然后会受到很多限制,如果是自然人,主要是消费会受到很大限制,像高消费是绝对不允许的。

用户头像展雅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失信人员信用卡不可以继续使用,不仅如此,也办不了贷款,总之任何信贷业务都办不了。只有等客户将应履行的义务履行完,法院将当事人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当中删除,当事人的信用修复好,届时才可以去申请新的信用卡或贷款。

除此之外,大家还需要注意,一旦成为了失信被执行人,别说办理信贷业务,立案日常生活消费、出行都将受到影响。

失信人无法进行高消费,且名单将同步芝麻信用,网购亦会受限;并限制炒股、买房、出境;还有,不能担任老板、企业高管。

而车辆也上不了高速;无法乘坐飞机、G字头等级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等级动车组列车一等及以上座位、列车软卧(含高级软卧)和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以及无法购买代步私家车和私人飞机;养老金等固定收入还可能被直接划扣。

用户头像肖昆纬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失信人员的信用卡是不能继续使用的。一旦信用卡有逾期而且是长时间逾期状态,就会成为失信人员,也会上报到个人征信,因为信用卡都有贷后管理,所以哪怕是因一张信用卡逾期造成的失信,也会影响他行信用卡的使用,会给降额或直接封卡,所以失信人员信用卡是不能继续使用的。

用户头像樊梓彤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