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被狗咬了学平险能报销吗?

最佳答案

寒假期间被狗咬伤了,也是可以报销的。只要是这个保险中含有,这一向意外伤害就可以报销。

用户头像尔赞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被狗咬伤,学平险是可以报销的。这个属于意外伤害,不管是门诊还是住院,学平险都是可以报销的。请保留好就诊的相关资料,治疗完毕后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

《保险法》有关规定,不管在何地发生意外,只要是被保险人在学平险生效期间内所发生的意外伤害,保险公司都有责任进行理赔。

但是注射狂犬疫苗的话,一般是不可以报销的,因为狂犬疫苗属于非医保用药,大部分保险公司不予报销。

用户头像阎熠彤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在中国人寿学平险的保险范围内,像这种被狗咬伤的情况是可以报销的。

被狗咬伤属于意外伤害,根据该保险合同的相应条款以及《保险法》的有关规定,不管在何地发生意外,只要是被保险人在学平险生效期间所出现的意外问题,保险公司都有责任进行理赔。

但在过去的保险合同中,如果注射狂犬疫苗,则疫苗的费用不在承保范围内,需要自费。

用户头像范姜高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