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赎回按哪一天净值计算?

最佳答案

基金的买入价格会按照交易时间点进行确定。如果你在交易日的15:00之前买入基金,你买入的基金价格就是交易日当天的基金收盘价。如果你在交易日的15:00之后买入基金,你买入的基金价格就是下一个交易日的基金收盘价。和买入价格一样,基金的卖出价格也是根据交易的时间点确定的。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赎回当天的净值按哪天的净值计算,要看具体的基金赎回时间,如果投资人是在赎回基金当天的下午3点闭市之前将基金赎回,则基金的净值按照赎回日当天的基金净值计算金额,如果投资人是在基金赎回当天的下午3点之后将基金赎回,则赎回的净值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计算金额。

用户头像招青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申购、赎回按基金当天净值进行计算,同一只基金场内申购与场外申购的净值没有区别。基金净值在申购、赎回日交易结束后由基金管理人公布。即申购、赎回价格以申请当日收市后计算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若是非交易日的申报,以下一交易日收市的净值为准。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