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百万医疗险可以退钱吗?

最佳答案

百万医疗险退保是否退钱,需要看实际情况。百万医疗险的保障期限一般为一年,因此,如果是在一年保障期满时退保,那么保险公司是不会退还任何费用的。而如果是在一年保障期期间退保,则保险公司一般会在扣除了已保障天数的保费和手续费后退还剩余保费,因此投保人可能需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无论是投保还是退保,投保人和被保险人都应当谨慎,避免因此造成损失。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百万医疗险退保是可以退钱的,但是可以退还的钱可能不会很多。一般来说,百万医疗险属于交一年保一年的保险,如果在保障期限内中途退保,那么保险公司通常会在扣除已保障天数的保费,以及一部分手续费之后,才能将剩余的钱退还给投保人,投保人需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

用户头像卯雅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退保的划分两种情况,要看您购买保险之后是否过了犹豫期,若在犹豫期内退保的话只需扣除手续费后把保费全部退还,而在犹豫期后退保则要看保单的现金价值,犹豫期一般是10-15天,具体需要看产品合同。

用户头像Hubery Haywoo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