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理房贷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1、身份证明材料:居民身份证、户口本(特殊职业如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特殊身份如台湾同胞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地区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居留证件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

2、还款能力证明材料:工资收入证明材料或其他征信材料;

3、购房证明材料: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协议或其他批准文件;

4、首付款证明材料:包括购房首付款发票、银行转账凭据,或者是售房人相应存款账户进账明细、专用账户存入资金的证明等;

5、贷款申请书;

6、贷款担保材料:贷款采取抵押或质押担保方式,需要同意抵押或质押的证明,并且需要贷款银行认可抵押物;

7、其他建行要求提供的材料。

用户头像剧雨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购房协议书正本。房价3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贷款的申请书,要如实填写信息。本人的身份证件,这里包括你的身份证,还有户口本。个人的婚姻状况证明,结婚的需要准备结婚证,没有结婚开具单身证明。个人收入的证明,比如工资流水账单。提供购房合同以及首付款的证明。房子与其他人一起共有,另外一个人也需要提供身份证明等等。

用户头像Corey Elino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