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买几天才能看收益?

最佳答案

买入基金的方式有申购、认购、买入三种:

1、申购:在工作日的当天15点之前申购基金,第二个工作日开始算盈亏。15点之后申购基金,第三个工作日可以查看盈亏。

2、认购:认购的基金,则需要募集期结束后,经过封闭期才可以看盈亏。募集期、封闭期,一般为1-3个月。

3、买入:买入基金后当场就可以查看盈亏。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买基金两天后是可以看到收益的,基金一般是t+1日,确认份额的,如果是周五,那么是要等到周一的,假设你是星期一15:00前买的基金,那么就是星期二确认份额后就开始计算收益了,星期三就可以看到。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只基金的净值每天只有一个,一般当天20点左右更新(不排除有延迟);如果是代销的基金,部分平台是第二天才更新。因此基金收益是受基金净值的波动,一般是要等基金净值股票清算后才可以更新,股票清算时间在每个交易日下午4点至晚上10点。

用户头像翦文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基金买了第三天才能看到收益,基金实行T+1交易,交易日当天买入基金,按照买入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也就是交易日当天买入基金,第二个交易日才会计算收益,而基金当天产生的收益,第二天才会更新,所以基金买了第三天才能看到收益。

用户头像Patrick Franci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