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还款逾期三次还能提取吗?

最佳答案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24条的规定,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偿还购建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租赁自住住房,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一定比例的;离休、退休的;出境定居的;职工死亡、被宣告死亡的;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的;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管委会依据相关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用户头像对回忆说声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房贷连续3次逾期或累计6次逾期,不能公积金贷款,应该这样理解:连续3次逾期是指:连续3期拖欠贷款本息。是指连续状态的拖欠期数达到3期。累计6次逾期是指:累计6次拖欠贷款本息。是指从你借款到现在持续及断续地拖欠的期数累计达到6期。

用户头像野性调教师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提取公积金与房贷逾期没关系,你贷款买房了,符合提取条件就能提取公积金。

用户头像东清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