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太平乐享金生能拿到分红吗?

最佳答案

太平乐享金生能拿到分红。太平乐享金生是一款分红型年金保险,可保内容包括:

1、生存保险金,如果第五个保单年度是在66周岁之前,则从当年度开始,保险公司可每年按照当日基本保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的6%给付生存保险金;如果第五个保单年度是在66周岁之后,则从当年度开始,保险公司可按照当日基本保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的8%给付生存保险金;

2、祝寿金,被保险人年满88周岁后的首个保单首年日,可按照当日基本保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的56%给付祝寿金;

3、身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在66周岁前身故,则可赔付年交保费*保单年度数/缴费年期数(以较小者为准)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若被保险人在66周岁后身故,则可赔付年交保费*保单年度数/缴费年期数(以较小者为准)-66周岁后首个保单周年日开始累积领取的生存保险金和祝寿金、与现金价值较大者;

4、保单红利分配,为增额分红,红利分配包括了年度红利和终了红利。其中,年度红利以增加保额的方式实现,增额部分也可以参加以后各年度的红利计算。

用户头像能冬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的,不过要按照合同约定时间领取,这些在买保险的时候,应该要了解清楚。

用户头像褒妙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年金保险都是有分红的。

用户头像贸景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