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突然被关闭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有逾期等违规行为。有的用户使用了借呗的资金后未能按期足额地进行归还,就会造成逾期行为,平台会额外加收部分罚息费用,同时也将对用户的个人信用造成损害,很可能导致借呗直接被关闭。另外,花呗套现也是违规行为,不仅会影响花呗,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借呗。

2、个人信用不够好。有些用户的借呗并没有逾期,但其他平台贷款有逾期情况,影响了个人征信,这也会影响借呗的使用。

3、用户资料过期。借呗系统后台会不定期对用户的个人资料重新审核,当发现用户资料过期也是导致借呗突然关闭的原因之一,这时需要用户重新填写有效的资料信息,再次认证。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都知道蚂蚁借呗主要都是依靠利息来盈利的,也就是说你分期次数越多,借的钱越多,那么对于支付宝公司来说收益也就越多。而部分用户在借了钱之后,就想着尽快把钱给还清,这样不至于让自己承担太大的心理压力,所以都会出现提起还款的情况,但是这种行为对于借呗来说可不是它们想看到的,消费者这样子做就意味着公司得到的利润就会减少,所以他们就会选择性的把这一类用户给关闭。

用户头像王者的站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借呗和个人信用是相关的,个人信用如果出现逾期的情况导致个人征信受到影响,花呗就会被关闭;

2、拥有借呗的额度而长时间没有使用也是会被关闭,系统会认为没有需求会给需要的人;

3、经常提前还款,系统认为借款需求不大,在提前还款后就会关闭借款额度。

用户头像青和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