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期乐多久放款到账?

最佳答案

分期乐放款需要1-3个工作日到账。信用资质好的用户当天申请,当天就可以放款。信用资质一般或负债率较高的用户,则要通过银行的审核后才能放款,因此放款时间相对较慢。如果超过3个工作日仍未到账,请联系分期乐客服咨询情况。分期乐目前放款是需要抢额度的,也就是说8点整或凌晨12点整这种整点去申请,抢到额度的成功率会比较大。此外分期乐平台活跃高、历史记录良好,也有助于抢到额度。

用户头像飞琨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乐借钱到账大概1到3个工作日,最快当天就能到账,但前提是你得通过分期乐的审核,审核通过后,分期乐便会安排放款,如果你的借款迟迟没有到账,可以致电分期乐客服电话4000059151咨询下,有时候长时间没到账可能是银行系统的原因,或者赶上节假日,到账时间都会有延误,所以需要你耐心等待。

用户头像禾英秀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分期乐借款的话,需要客户先提出申请,然后系统再根据客户的综合资质等多方面信息进行评估,评估通过的话,一般都很快就能下款的了。

用户头像李逍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