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期乐几个月不还会变成失信人员?

最佳答案

分期乐不还变成失信人员是有条件的,关键是要看贷款平台是如何处理的。通常失信人员是欠款不还后被贷款平台去法院起诉,并且在法院判决后贷款人没有在规定的期限内履约,贷款平台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后,法院可能会把欠款人加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而一般分期乐逾期时间不超过3个月,贷款平台是会留有足够的时间让借款人筹钱还款的,不会看到欠款不还就去起诉。要是欠钱超过了3个月,金额还比较大的,尤其是5000以上甚至上万元的,这种借款人变成失信人员的几率会比较大。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乐不是与正规银行的借贷关系,贷款户逾期不还不会被拉黑,也算不上失信,只有在人民银行管属下的银行,逾期不还也只能是失信,但不影响乘坐高铁,飞机。只有法院判决,拒不执行判决,被法院判定为失信执行人才会被限制乘高铁,飞机等。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经济(债务)纠纷而已。法院会裁定让你还钱,不还就强制执行,没有财产可供执行,就会被拘留并打入失信人黑名单。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