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期乐为什么有额度借不出?

最佳答案

1、在分期乐借款时,在有额度的情况下,借款人要通过评估。主要对申请人的个人征信和负债情况等综合考量。如果不符合借款条件,即使有额度也借不出来。用户就要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和良好的信用,按时还款,就可以借款了。

2、分期乐的额度通常是被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用于购物消费,一部分用于取现。取现额度已借完,必须先把欠款还上,再借款就能借出来了。

3、分期乐为了控制风险,信贷产品设置每日固定放贷额度,如果当日固定额度发放完毕,就停止放贷,借款人就借不出来了。建议用户避开分期乐白天取现高峰,可在凌晨尝试申请取现。

用户头像市依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分期乐并不是有额度就可以借出来的,需要通过评估才能进行借款。在申请分期乐借款的时候,系统会对申请人进行评估,会通过申请人个人征信,个人负债情况进行评估。如果申请人符合分期乐的借款条件,就可以申请借款;如果不符合分期乐的借款条件,那么就算有额度也借不出来。

一般情况下,分期乐有额度借不出来了一般是因为个人征信出现问题和负债较高导致。所以想要在分期乐借款,就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减少个人负债,才有机会借款成功。

用户头像夙曼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分期乐有额度借不出来,主要是因为用户的分期乐额度为授信额度,授信额度不等于最终借款额度,用户必须通过分期乐审核,才可以借到钱。而只是有授信额度,但是未通过贷款审核,那么用户是无法获得贷款资金的。由于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会发生变化,获得授信额度只能说明用户的通过了系统的初步审核,在获得贷款资金以前,还必须通过系统的最终审核。

用户头像难定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