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装修贷被拒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申请被拒原因之一:不是建行龙卡持卡人

用建行信用卡申请装修贷款,有个必要条件,即申请人是建行龙卡主卡持卡人。附属卡持卡人不会被批,无建行龙卡的更是会被直接拒绝。

申请被拒原因之二:申请人逾期次数多

如果申请人的信用卡逾期次数过多,或者征信上有不良的信用记录,银行都是会拒绝再给任何贷款或者大额度的分期的,毕竟之前有不诚心,银行也不会冒这个风险。

申请被拒原因之三:申请资料不齐全

通常在申请人递交资料后,银行会审核,如果资料齐全,更容易审核通过。如果资料不全,银行都是直接拒批的,而且之前的资料不会退还,所以备齐资料很重要,要准备的资料如下:

1、本人和房屋权利人身份证件;

2、所需装修房屋的房产证明;

3、申请人与该房屋权利人的关系证明;

4、工作及收入财力证明;

5、填写好《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申请表》。

用户头像巫晋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个人征信不达标

建行的装修贷款对申请人的个人征信要求是比较严格的,如果申请人的个人征信中有逾期等不良记录的话,建行肯定不会给予审批通过的。甚至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查询次数比较多,导致征信花的话,也不排除会因此被拒绝的可能。

2、资料不全

装修贷款需要申请人提供的资料很多,尤其是申请人提交申请时所需要装修的房屋的资料,如果资料准备不齐全的话,肯定是会被拒绝的。不过小伙伴们只要把资料准备齐全就可以再次申请,也建议小伙伴们在申请之前一定要咨询好需要准备的资料具体有哪些,以免因为不知道而没有准备。

3、负债过多

银行不是慈善机构,所以对于放出去的贷款银行是肯定希望能够按时收回本金和利息的。而如果说,申请人已经负债很多,对日后的按时还款肯定是会有负面影响的,为了确保建行本身的利益,就可能会对申请人的贷款申请不予以通过。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建行对于申请人的个人征信要求非常严格,所以征信有问题的用户申请肯定会被拒。

2、为了确保贷款能够按时收回,申请人的个人负债也是建行考察的一个重点,如果负债率超过了收入的一半,就会很容易导致贷款申请被拒。

3、如果申请人拥有与正常收入不匹配的资产,比方说别墅、私人飞机等等,且产权时间和贷款申请时间较近,也会因为资产不实的问题,导致申请被拒。

4、建行的不同贷款类型匹配的金额都是有限的,在建行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会选择择优放款,所以即使是符合申请条件,也会因为建行资金不足而被拒。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