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特约取款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取消建设银行卡的特约取款:打开建设银行应用程序,点击箭头所指的“+”;在跳转的界面中找到“特约取款”选项,并点击进入;在特约取款界面中找到“查询与撤销”选项,并点击进入;在查询与撤销界面中选择一个要撤销的特约取款,并点击进入;之后点击下方的“撤销”即可完成撤销。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需要下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并输入个人信息登录到建设银行手机首页。在首页最上面的搜索框中输入【特约取款】,然后点击搜索。随后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特约取款】进入下一个页面,然后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查询与撤销】即可。

用户头像吕香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登录手机银行,点击首页自定义功能菜单区域的“+”图标,通过“特约取款—查询与撤销”菜单,选择付款账户、查询时间段,可查询特约取款ID号、有效期、交易状态等信息,对未取款、失效、过期等状态的记录可点击页面下方“撤销”。

用户头像弭尔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