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怎么注销借记卡?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卡注销需要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注销的,需要银行卡持卡人携带有效的身份证,以及建设银行卡前往建设银行营业网点,然后填写建设银行银行卡注销申请表,填写完成后,交给工作人员进行审核,确认持卡人身份,并确认银行卡注销后,工作人员就会为用户注销。

需要注意的是,在注销建设银行银行卡的时候,建设银行卡中不能存在绑定业务,

比如绑定证券账户、基金账户、代发工资协议等,需要解除后才能申请注销,另外,建设银行卡中不能存在余额,也不能存在未结清的贷款,否则都是无法注销的。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银行卡的注销方法是:1、如果卡里面没有余额,而且是借记卡,就不用注销了,2年后会自动注销。2、卡里面有余额,可以自助开通网银将钱转账出来,建行可以在网上自助开通小额支付的网银,登录建行网站,点个人网银下方的“立即开通”点便捷支付客户网上自助开通下方的“现在开通”,签署服务协议,下面根据提示操作即可。3、可以去中国建设银行柜台注销。

用户头像范长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