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只还本金不还利息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银行信用卡,不能只本金,不还利息的方式还款。银行的信用卡,如果有消费情况,就要及时归还相应的欠款。如果手里的钱不够归还所欠的款项,需要向银行咨询最低还款额度,否则会影响自身的信用度。只还利息是不可以的,因为造成银行的财产损失。

信用卡欠款还本金是可以的,也不会产生不良记录,不过只要没有还清信用卡里的欠款金额的话,会一直不停的循环产生滞纳金和利息的,所以,温馨提醒如果欠了信用卡的钱一定要及时还清,避免循环产生费用,利滚利越来越多。

用户头像闳良哲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只还本金不还利息,需要向银行申请协商减免利息,但通常都只是在逾期后才能申请,因为逾期前银行是不知道持卡人的真实还款能力,毕竟有很多人还款能力没问题也想还本金不还利息,银行就没有收益了。

用户头像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信用卡没有这样的还款方式的。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