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利宝保险是正规公司吗?

最佳答案

利宝保险是正规的保险公司,是美国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且是经过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保险公司。其注册地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且有64家分支机构。

利宝保险的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险(包含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以及这些业务的再保险业务等。

用户头像伟幻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利宝保险是正规公司,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是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2003年,成为第1家进入中国西部的外资保险公司。2007年,利宝互助保险重庆分公司经保监会批准,升级为利宝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并正式更名为利宝保险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能冬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正规的,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美国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于2007年在重庆成立,注册资本为19.36333亿元人民币。

在全球设有约900个办事机构,其业务涉及保险、投资、工作场所安全咨询和研究,是唯一将中国总部设立在重庆的世界500强企业,也是重庆市和浙江省唯一的外资财产保险公司。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