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代缴靠谱吗?

最佳答案

社保代缴公司是否靠谱,主要看社保代缴公司的可靠程度,只要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齐全,就很靠谱。如果是通过正规代缴公司缴纳社保,还是很可靠的。在一些大城市,如北上广深,人员流动性大,辞职是常有的事情。一旦辞职,社会保险就中断了,本地户籍人士可以自行办理社保,而非本地户籍人士就需要通过社保代缴机构继续缴纳社会保险。

合法合规的代理机构拥有所在地区工商局的营业执照和所在地区的社会保障局批准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有这些证照才是正规公司。正规公司将代缴社保视为正规营业业务,款项专款专用,比较安全。

用户头像尚曼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目前情况来讲,社保代缴公司有很多,如若选择不当,轻则钱财损失,重则社保断交,到头来得不偿失,所以在选择社保代缴公司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小心。

用户头像贺问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社保代缴本质上是一种代理服务,只要代理机构是合规合法的,就是靠谱的。

用户头像亢修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