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社保代缴多少钱一月?

最佳答案

社保代缴费和在职职工缴费是一样的,但是由于你没有在职,所以之前公司帮你缴的那部分也得由你自己缴,也就是说你要在你缴自己的基础上再承担以前公司帮你承担的部分。养老保险个人缴费8%单位缴19%,医疗保险个人缴费2%单位缴10%,把这些都加起来的话是28%,再加上代缴机构收取代缴的费用成本还是相对比较高的。不过在代缴的这个时间段保费的缴纳可以按最低的缴费基数缴纳。

用户头像崇承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北京缴纳社保费用要看户籍的情况,农村和城镇职工社保缴费比例会有一定的差异性,所以也会影响到每个月的基础费用。北京21年最低缴费基数为3613元,如果按此缴费基数来计算北京代缴社保最低多少钱一月,城镇职工社保费用为1553.81元,农村职工社保费用为1546.58元。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每个地区代缴社保的费用是不完全一样的,因为各地区的社保缴费标准不同。一般情况下,社保代缴需要缴纳的费用组成为:该地区的社保费用+服务费,所以,个人可以根据之前在公司缴纳社保的费用推断出代缴社保的费用,一般会在这个基础上增加几十或几百元不等。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